難得的中秋四天連假我帶著我家寶貝一同到關子嶺泡泡溫泉順便大唾美食

這家說美食呢 我覺得可以 但若要用CP值高我覺得不太適合

位在關子嶺溫泉區附近的岩頂咖啡 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65之28號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過去雖然來拜訪過關子嶺 但都沒機會坐下來常常當地的佳餚

一進入關子嶺會發現沿路十多家的甕仔雞 要吃哪一家就看看個人心情嚕

這次選定岩頂除了網路上有名氣外 就是距離景大溫泉頗近

這家店不難找 有個很大的招牌

白河岩頂  

把車停入院子後老闆娘很客氣的招呼我們

在我們寫菜單的同時看到我們有點烤雞 跟我們確定後馬上先請廚房準備

因為烤雞要現烤現吃需要花一小時準備^^

再等待的同時我們晃晃周邊環境 真的很清幽 台南後花園的說法還真不錯

白河岩頂  

再等烤雞的同時 先上的第一道菜是利用烤雞雞油熬煮出的高麗菜湯($50)

熱熱喝真暖胃 好舒服~

白河岩頂  

第二道是水果茶 玩了整個下午的溫泉 真的需要點飲品來提振精神

一端上來 WOW 好大一杯 五顏六色 有紅龍果、水梨、柳澄、檸檬、木吉子、葡萄真的很豐富

單點一杯 $150也不太便宜 但喝的很開心

白河岩頂  

最後 燈燈!!!

$450烤雞登場 好肥好大的一隻雞

油亮的雞皮跟撲鼻的香味真是讓我受不了啦

老闆貼心的附上麻手套外包塑膠手套 避免我們手扒雞的時候燙傷

白河岩頂  

雞腿、雞翅、雞胸接續吃下去

兩個人吃一隻雞分量太多了 還沒吃完我們就舉白旗投降

但還是吃個精光 哈 不過烤雞真的要快點吃 趁熱吃

冷掉吃後真的不太容易入口 ps我覺得21世紀的比較好吃 XDD

不過入境隨俗 來到這不常常這甕仔雞也還沒可惜的 歡迎大家下次有機回來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奇葡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